书梦故事汇

【书梦文化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抠门男友出轨我闺蜜后带她去巴厘岛度假

我和男友相恋五年,他一直舍不得给我花钱。

就算是情人节,他也是捡别人扔掉的花送我。

可在闺蜜生日那天。

我却看到他不仅带我闺蜜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巴厘岛度假。

还给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。

我哭着质问他,他却满不在意:“朋友而已,你别无理取闹。”

后来他一掷千金,只为和我复合。

我却挽着新婚丈夫的手,再也没给他一个眼神。


1

这天是闺蜜姜南宜的生日。

我早早的定好了她最爱的那家餐厅。

也买了她很久之前就喜欢但是舍不得买的包作为礼物。

可我在餐厅里待到人家打烊,也没有等来姜南宜。

这期间我打过很多次电话给她,她都没有接。

同时没有接电话的还有我的男朋友周宇。

我虽然觉得奇怪,但从来没有将他们俩联系在一起。

毕竟他们俩是属于见面就掐,谁也看不上谁的。

餐厅打烊,我带着礼物在大街上继续联系姜南宜的同事和她的亲戚。

但是都没有一个人能够联系的上她。

我急得立刻冲到了附近的警察局想要报警。

正当我快要踏进警察局的时候,手机响了。

但并不是姜南宜,而是我和姜南宜的大学班长。

我和班长大学都没有怎么联系过,这个时候打电话我还觉得有些奇怪。

但是我没有想太多,直接接了电话。

那边传来班长的平静但却有些严肃的声音:“宋知夏,你还和周宇在一起吗?”

周宇和我是同个大学不同专业,但是他在学校里也是个风云人物。

所以那一届基本都知道我和周宇的关系。

我皱着眉头问:“班长,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那边轻轻的长叹了一声,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直到我没了耐心,催促的问他到底有什么事情。

他这才开了口。

“我在巴厘岛看到了周宇和姜南宜,今天是姜南宜的生日吗?周宇给姜南宜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,并且说...姜南宜是他此生唯一挚爱。”

2

我的脑袋像是被五雷轰顶,一片空白。

半晌,我才结巴着怀疑:“不...不可能吧,周宇他怎么可能和南宜...”

我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到了班长发给我的图片和视频。

图片上,有姜南宜穿着比基尼,正在巴厘岛的海滩上给周宇涂防晒霜。

也有姜南宜和周宇在海上亲密的玩着水上项目,两个人笑得都跟花样。

更有他们两个人在沙滩上熟视无睹的接吻。

而视频则是派对上的事情。

周宇捧着花走到姜南宜的身边,拿出一枚钻戒半跪向她求了婚。

渐渐,泪水浸湿了我的眼眶,让我有些看不清画面。

但却能听到周宇认真而深情的告白。

“我周宇,这辈子只喜欢姜南宜一个人,她是我今生挚爱,此生唯一!”

我的手颤抖着,连手机也没拿稳的掉在地上。

我真的不敢相信,这是我的男朋友。

我和周宇相恋五年,他从来不舍得给我花钱。

房租是我交的,生活必需品是我买的,每次出去吃饭也是我付的钱。

每年的纪念日,只有我送周宇礼物的份,他最多带我去楼下吃顿麻辣烫,还不准我拿荤菜,美曰其名的说什么麻辣烫店的荤菜都不干净。

只有一次情人节,周宇下班回来捧了一束玫瑰花给我。

我开心极了,高高兴兴的发了朋友圈。

可是却在仔细欣赏的时候发现了上面贺卡上的名字,不是我。

我去质问周宇,他才告诉这是他在垃圾桶边捡到的花。

当时我觉得特别可笑。

我的男朋友,为了不给我花钱,居然去垃圾桶边捡别人不要的花送给我。

当时我就和周宇提了分手。

可周宇却拿起了自己的银行卡余额,哭着说他这些年这么节俭,都是为了能给我买房子,他说他想娶我,想给我一个家。

他还让我不要那么物质。

当时姜南宜也劝过我很多次分手,说周宇根本配不上我。

可是我恋爱脑,周宇的一番话让我感动的不行,立刻就原谅了他。

我也相信了他不舍得花钱只是因为他要存着这些钱给我一个未来。

只是我却没想到。

他不是舍不得花钱,只是舍不得给我花钱而已。

周宇明明知道,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巴厘岛。

可是他只舍得带我去郊区的湖边露营。

却带了姜南宜去了巴厘岛度假,还给她准备了这么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。

简直太可笑了。

我还经常说别人防火防盗防闺蜜,可我的闺蜜根本看不上我的男朋友。

但没想到,姜南宜早就和我的男朋友勾搭在一起了。

3

“宋知夏...你没事吧...”

班长的声音还断断续续的从地上的手机里传来。

我弯下腰捡起电话,向班长道了谢就急匆匆的挂了电话。

我浑浑噩噩的回到了出租房,看着我用心装扮的家,突然扯出一个自嘲的笑容。

这个出租房是周宇看上的,租金并不便宜。

那时候我工资不算高,去掉房租以后其实也剩不了几个钱了。

但周宇说:“只有房子住的好了,日子才过的开心,你放心,我以后肯定给你在最繁华的地方买个大房子,让你每天起床就能看到黄浦江。”

我当时开心极了,立刻就和中介定了这个房子。

但定完房子,周宇又说。

“对了夏夏,我们公司其他同事都天天开车上班,我这好歹是个组长了,天天挤地铁太丢人了,不然你问你爸妈要钱买辆车算了,正好我也能接你上下班。”

我想也确实是这样。

我们这个出租房离我们俩上班的地方都有些远,开车确实方便些。

再加上我家里确实算富裕,能出这些钱,就问爸妈要钱买了一辆汽车。

可是这个车子自从到周宇的手上,他几乎就没有接过我上下班。

我当然生气,就去找周宇理论。

周宇又抱着哄我:“夏夏,你要把目光放长远些,这几十万的车有什么好的,等以后我给你买兰博基尼开!”

当时周宇虽然刚毕业不久,但也算年少有为,进公司没多久就当了组长,前途不可限量,所以听到了周宇画的大饼,我已经在幻想以后的幸福生活了。

可是现实却给了我狠狠一棒。

我不知道哭了多久,手机铃声突然在我耳边响了起来。

我打开手机,看到了是周宇打来的电话。

犹豫再三,我还是按了接通键。

那边传来周宇有些疲惫的声音:“夏夏,我刚刚临时接到要出差的消息忘了和你说,这边才刚下飞机,你打这么多电话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”

我听着周宇伪善的声音,现在只觉得特别的恶心。

尤其是想到现在,说不定他正赤裸的和姜南宜躺在一张床上。

我呼了一口气,认真说道:“周宇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就算我有恋爱脑,但现在也是真的清醒了。

周宇觉得我只是在闹脾气:“你没事吧宋知夏,好端端的提什么分手,我知道我这两天工作忙没照顾好你,这不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吗。”

又是这句话。

这么多年,我真的以为周宇是在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努力。

可是我全都搞错了。

他为的,是他和姜南宜的未来。

我并没有闲心继续陪着周宇演戏了,直截了当的拆穿了他。

“周宇,巴厘岛好玩吗?”

4

电话那边像是静止了一样没有人说话。

我低头看了一下手机,发现没有挂断。

于是我继续挑明:“我知道你带着姜南宜去巴厘岛的事情了,也知道你和姜南宜告白了,说实话周宇,姜南宜现在是不是就躺在你的旁边?”

“夏夏,你听我和你解释。”

“是因为我和姜南宜来这里出差,但是之前有个老总看上姜南宜了,总是对她动手动脚,这没办法我才和她演了一出戏。”

我听到周宇非常牵强的解释,觉得特别好笑。

要不是看到图片和视频,我恐怕还真的要信了。

但现在我怎么可能还会相信。

我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只是说道:“周宇,我最近看重了一款包,不贵,几万而已,你工作这么久都没送我什么礼物,你正好出国去买下来送我好吗?”

周宇一听到我的话顿时厉声喊道:“宋知夏你怎么这么物质!几万块钱的包还叫不贵?都说了我们现在省钱都是为了以后的幸福生活,你现在怎么变成这种拜金女了!”

拜金?

周宇这话不要太好笑。

我家里的钱是我几辈子都花不完的,周宇居然说我拜金。

说到底周宇就是不喜欢我,所以舍不得给我花钱罢了。

得到周宇的回答,我心灰意冷。

“周宇,你和姜南宜...”

可是我的话还没有说完,周宇便大声打断了:“够了,就是朋友之间互相帮个忙而已,你别无理取闹了行吗。”

周宇说完便挂了电话,就好像我才是做错事的那一方。

我沉默了一会儿,手机黑了屏。

原本我是想打开手机看一下时间,却忽然发现手机上的壁纸还是我和姜南宜的合照。

我们俩高中时候的合照,两张稚嫩而不施粉黛的脸蛋都笑得很开心。

如果没有我,姜南宜恐怕现在都被她那个变态老爸打死了。

可是姜南宜是怎么做的?

恩将仇报。

5

我和姜南宜是高中同学。

她家境不好,是中考的时候全市第一才来到我们这贵族学校的。

姜南宜长得漂亮。

可因为家境,她长得漂亮反而成为她在这个学校被排挤的原因了。

女生不愿意和她接触,男生也以欺负她为乐。

我一向不喜欢这种活动,就成为了班级唯一没有霸凌姜南宜的。

但我那个时候也和姜南宜没什么交集。

直到那次姜南宜三天没来上学,班主任让身为班长的我去她家看看什么情况。

我拿着地址去了姜南宜在学校附近的出租屋,却看到她奄奄一息,全身是血的躺在地上。

我吓了一跳,赶快喊司机帮忙,送姜南宜去了医院。

医生和我说姜南宜是被人打成这样的,看失血情况有大半天了,要是我晚一点送过去,说不定人就没了。

姜南宜醒来之后,就和我说了这件事。

原来姜南宜是被她的赌徒爸爸打成这样的。

这些年她一直受到她赌徒爸爸的迫害,身上的伤几乎就没有好过。

我气的不行,和姜南宜说会帮她解决这件事。

于是我让我爸爸请了律师,搜集了姜南宜爸爸的罪证,成功将他送到了监狱。

后来我也将姜南宜接到了我家里住,在学校为她撑腰,这也让姜南宜不再被霸凌。

再后来,便是我们考上大学的事了。

我和姜南宜是同校同专业,又很幸运的分到了一个宿舍。

大学不比高中,这里没有那么看重家境。

所以当漂亮的姜南宜出现后,就成了所有人的焦点。

而在她身边的我就显得有些平平无奇。

只是我从来不会在意这点而已。

我们认识周宇是在学生会里。

我和姜南宜都是学生会的新成员。

而周宇大我们一届,那个时候已经是学生会的会长了。

当时学生会要在迎新晚会出节目,周宇在知道我会弹钢琴后就找到了我,希望能和我一起准备个节目。

我当然应下了,于是那段时间经常和周宇单独排练。

周宇确实有魅力,我也承认自己在那段时间的相处中喜欢上了他。

只是当时周宇算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,大家都说他和姜南宜最配。

这也是我第一次有些自卑,觉得自己配不上周宇。

但那次部门团建,我借着酒劲向周宇告白。

原本以为周宇会拒绝,但却没想到他同意了。

和周宇确认关系后,我当然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姜南宜。

可我并没有收到姜南宜的祝福。

姜南宜很生气的跟我说:“我讨厌周宇,你为什么一定要和他谈恋爱?”

我也不知道周宇和姜南宜什么时候结下的梁子,只知道这两个人见面必掐,从来没好过。

后来我也试图平衡他俩的关系,但他俩好像更加讨厌彼此了。

于是我就放弃了,尽量让两个人不要见面。

但我真的想不通,姜南宜到底是什么时候和周宇勾搭上的。

作为我最亲密的两个人,我居然毫无察觉。

6

我在回忆里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第二天醒来我才发现,枕头已经湿了一大半。

我浑浑噩噩的起身,走到厨房给你倒了一杯水。

这水还没喝完,急促的电话铃声便打断了我。

我低下头看,居然是姜南宜打过来的。

或许是没想到,我犹豫了片刻。

但还是接了电话。

那边的姜南宜似乎没想到我会接的这么快,有些意外:“宋知夏?”

我看着我和姜南宜的通话背景,是我们第一次出去旅游的合照。

她那晚喝醉酒,哭着说要和我做一辈子最好的朋友。

这句话,她可能都忘了,但我却记住了。

我将水喝完问:“有什么事吗?”

姜南宜似乎是见我的语气很平静,略带迟疑的问:“你都知道了?”

我其实并不是很想回答姜南宜这个问题。

因为这距离我知道真相只过了一夜,我还没想到怎么面对他们。

姜南宜见我没回答,在那边似乎轻笑了一声,随即才说道:“宋知夏,你这人从小到大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缺,但我恰恰和你相反,我早就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我皱了一下眉头,没理解姜南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。

但她熟视无睹的继续:“看到你现在终于失去了一样东西,我还挺开心。”

原来是这样吗?

听到姜南宜说这话,我的眼泪竟然落了下来。

眼泪滴到手机的挂断键上,不小心将电话挂断了。

我的心因为姜南宜的那句话疼的厉害。

这么多年,我拥有的姜南宜都有,我没有的,只要姜南宜想要我也会给她。

可她这么多年,原来都是这个心思啊。

在巴厘岛的姜南宜又给我打了个电话。

这次我毫不犹豫的接了,可是我还没来得及说话,那边就传来了周宇的声音。

“宝贝,你刚刚在和谁打电话?”

我的心一紧,随即剧烈跳动。

“是在和同事交代工作呢,老公~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和知夏说呀,总不能让我一直这么没名没分的当小三吧。”姜南宜撒娇的开了口。

老公。

我记得周宇一直很保守,他和我说并不喜欢没有结婚就喊老公老婆。

原来只是不喜欢和我而已。

“怎么会呢,这次回去我就和她说清楚,早就不想和她在一起了,天天看她那张脸烦都烦死了。”说着他似乎亲了一口姜南宜,我听到了啵的一声。

“还是我们南宜长得漂亮又可爱。”油腻的夸赞声刺激着我。

我立刻挂了电话,不敢再听下去了。

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早已经内流满面,整张脸都惨白的吓人。

听到这样的一段对话,已经让我恶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但姜南宜似乎并没打算放过我,她又给我发了微信。

我看了一眼,她给我发的是一个微信名片。

我点进名片。

这人的头像是周宇和姜南宜的亲密合照,微信名叫Z&J,应该是周宇的小号。

我犹豫半天,还是添加了好友。

那边好像在等我,瞬间就同意了。

我的心剧烈跳动,颤抖着手点进了他的朋友圈。

他的朋友圈里,密密麻麻的都是关于他和姜南宜的事情。

我几乎是自虐的滑到了最下面。

发现最早的日期是我和周宇恋爱三周年纪念日那天。

我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想起了那天的事情。

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。

【点击下方赠礼,选择*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精彩内容啦~原创不易,还请太太们多多支持,给些鼓励哟(^o^)】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